全部公告 |登入頁面 |回屏科首頁|
111-2就學貸款-後疫情時期申辦與完成相關注意事項公告
*訊息有效日期:2023/1/16 ~ 2023/2/17           *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聯絡方式:課指組詹小姐分機6458
分享 | 列印
面對後疫情時期,就學貸款生須辦理學雜費減免者,務必盡快辦理減免再辦理就學貸款,111-2就學貸款請於1/15~2/17前辦理完成。

考量疫情仍持續,請務必遵守以下辦理原則:
1.學制內曾辦理就貸者,請務必使用臺銀線上系統申貸或手機簡訊OTP核驗身分,可享手續費優惠甚至免手續費,無須至現場臨櫃辦理,避免人流擁擠,亦無需繳交紙本資料,學校可至臺銀系統下載線上申貸資料。
2.舊生加申貸生活費或初次貸款者,僅能至臺銀臨櫃現場申辦,需現場校對詳細資料與親自對保簽名,紙本資料請盡快掛號寄回或繳回課指組,學校立即校對就貸資料是否有誤,才可上傳臺銀確認。(臨櫃申辦建議勿於2/10後辦理,人流擁擠且現場等待時間過長)
3.公務機關減免相關證明等待核可時間長,請務必提早申請,本校就貸收件截止2/17(五)開學前需繳交辦理完成,避免影響全校就貸生核貸權益,逾期不候。
4.再次提醒~研究所學生務必直接自行加貸學分費,請直接貸款最高可貸金額(學費繳費單第2聯右上角所示金額),依規定無法事後二次再加貸,貸款手續務必單次完成。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電話總機:+886-8-7703202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           電算中心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