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登入頁面 |回屏科首頁|
112年校內日文N4、N5檢定班招生中~
*訊息有效日期:2023/3/7 ~ 2023/4/30           *公告單位: 推廣教育處教育組
*聯絡方式:7326
分享 | 列印
【N5檢定班】
※上課日期:3/8~6/14,共計13堂課(國定假日與期中考週不上課)
※上課時間:18:00~21:00;每周三
※學費:課程學費1500元(上課當天繳交,請自備零錢不找零)(JLPT日本語檢定報名期間為 3/25~4/10,報考JLPT N5日本語檢定成功者,開課後憑已繳費截圖,可領取檢定補助金500元。)
※授課對象:
1.在學校曾選修日文(1)以上課程且已經及格者,已學習50音之證明者
2.班級人數若超過,條件相同者,以報名先後順序或三,四年級學長姊優先錄取
《本班只限校內學生、教職員》
※上課地點:本校綜合大樓IH227教室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AdyadE
※活動須知:!!報名前請先詳細閱讀表單上規定!!
【N4檢定班】
※上課日期:3/7~6/13 ,共計13堂課(國定假日與期中考週不上課)
※上課時間:18:00~21:00,每周二
※學費:1,700元(3/7上課當天繳交,請自備零錢不找零);(JLPT檢定報名成功者,將退還檢定補助金500元)到上課教室,工作人員會在現場收費,完成報名手續。
※授課對象:
1.需要已經通過日文N5檢定或是有上過日文N5檢定班。
2.在學校曾選修日文(3)以上課程且已經及格者。(請回傳成績單截圖)
3.班級人數若超過,條件相同者,以報名先後順序或三,四年級學長姊優先錄取
《本班只限校內學生、教職員》
※上課地點:本校綜合大樓IH227教室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6NLMDZ
※活動須知:!!報名前請先詳細閱讀表單上規定!!



附件: 111-2 N5檢定班.pdf
           111-2 N4檢定班.pdf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電話總機:+886-8-7703202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           電算中心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