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登入頁面 |回屏科首頁|
農學院【神農大師講座】學習模式與未來發展
*訊息有效日期:2023/5/8 ~ 2023/5/13           *公告單位: 農學院
*聯絡方式:洪舒苡 8333
分享 | 列印
【神農大師講座】學習模式與未來發展
主講人:彭福全執行長 福爾摩莎園藝集團創辦人
時間:112年5月12日星期五13:30~15:20
地點:農學院視聽教室AR115

彭福全執行長想要告訴莘莘學子們:

歡迎各位來到這場特別的對話,一場關於你內心世界和未來的交談。
每個人都擁有三張獨特的牌,生命牌、個性牌和使命牌。這些牌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讓每個人在世界上扮演不同的角色,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李開復先生在他的書《做最好的自己》中提到:「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拓寬生命的廣度;我不能決定我的面貌,但我可以展現笑容。」這句話的意思是,雖然每個人手上的牌不同,但我們都有機會打好手中的牌,只要我們有需求和願望。
胡適先生也給我們留下了一句警句和智慧:「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孟母三遷的故事提醒我們學習環境和學習對象的重要性。西方諺語也告訴我們:「同樣羽毛的鳥一起飛翔。」
雖然我們每個人手上的牌不同,但我相信我們都共同珍惜上天所賜予的一切。我們是一群想要把手中的牌打好的人,我們希望共同珍惜這場為期110分鐘的對話。也許這場短暫的對話能喚起我們內心世界的力量,讓我們看到自己所追求的未來。它可能會幫助我們找到學習的典範和模式,也可能會啟發我們突破成長的限制,讓我們超越自我。這一切美好的可能性就在我們的對話中,日期是5月12日。
我期待著能見到每一位渴望擁有美好人生的你們。謝謝。




關鍵字: 神農大師講座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電話總機:+886-8-7703202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           電算中心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