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登入頁面 |回屏科首頁|
【就學貸款】112-1本校辦理期間:8/1~9/8止(暑假期間辦理完成),請務必事先備妥資料於規定時間辦理與掛號寄回資料,曾申請就貸生請務必加以使用線上申貸(初次與加貸生活費者須臨櫃申辦)!
*訊息有效日期:2023/6/2 ~ 2023/9/30           *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聯絡方式:課指組詹小姐分機6458
分享 | 列印
目的:特別建議舊生(有辦理過就貸學生)直接上臺銀網站線上申請就貸,優點:1.線上申貸手續費僅一半;2.避免臨櫃人流多排隊等待;3.掛號郵寄至學校,盡速與銀行校對資料,避免申貸資料有誤,造成臺銀退件學生或對保人需要再至臺銀重辦或修正‧
加註說明:若特殊資格可就貸申請生活費學生與初次就貸生,務必親自至臺灣銀行臨櫃對保,依臺銀規定,無法使用線上對保方式。

公告111學年度第2學期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就學貸款須知,請詳閱附件資料。

*臺灣銀行各分行自8月1日起開始辦理就學貸款,本校截止至9月8日止截止收件,另新生最慢需在新生預備週辦理住宿前1工作日(9/1前)辦理完成。
**請同學務必於9月8日前辦妥就學貸款,臺銀臨櫃申辦者,請於9月8日前將資料送達課指組。
*臺銀線上申貸者無須寄送資料至本校。
*就貸生毋須先繳交學雜費,研究所須貸學分費者,請直接貸最高可貸金額(繳單右上角)

重要提醒→開學日為9月11日←請務必提早於9/8前辦理就貸並於提早於開學日前將資料掛號寄達課指組,線上申貸亦須寄送對保單第2聯至本校確認就貸備存。

為配合新系統上線,辦理就學貸款者,銀行就貸完成後,請盡速至本校學務資訊系統—就學貸款系統填寫並上傳學生本人之『郵局或第一銀行存摺封面』(掃描/拍照皆可),僅本人帳戶可匯款,切勿提供父母、親友之帳戶。
學生曾領過獎助學金/就學貸款/減免...等,請填入與上次相同匯款帳號即可(仍須上傳存摺封面檔案),勿提供不同銀行帳戶。
若需更改帳戶,請至出納組以紙本提出申請。

本校學務資訊系統—就學貸款系統http://osas.npust.edu.tw/alltop/
本校學雜費繳費單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
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網站https://sloan.bot.com.tw

就學貸款相關資訊請至學務處網站查詢:
http://osa.npust.edu.tw/files/11-1074-7603.php?Lang=zh-tw#link_018

備註:就學貸款相關規定若有異動,將於學校網站另行公告,請密切注意最新公告。
就學貸款諮詢電話:
08-7703202分機6458
本校學雜費繳費單預計將於7月25日後開放列印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電話總機:+886-8-7703202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           電算中心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