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登入頁面 |回屏科首頁|
工學院水土保持系-無人載具及環境資訊應用跨域微學程資訊
*訊息有效日期:2024/2/16 ~ 2024/3/16           *公告單位: 工學院
*聯絡方式:7989
分享 | 列印
工學院水土保持系-無人載具及環境資訊應用跨域微學程資訊

近年來無人機在軍事、農業、工程、防救災、環境監測等領域應用廣泛,且大幅提升傳統作業方式之效率及廣度。無人載具及環境資訊應用微學程目的在培養學生具備無人機操作及應用技能。想對未來各領域就業能有重要加分的能力嗎?歡迎加入本學程或修習相關課程。
課程開設如下:
1.「無人載具操作與法規實習」在培養學生無人機的基本操作以及培訓學生考取無人機操作證。
2.「地理資訊系統」培養學生包含空拍照片等各類空間資訊整合、展示及分析技術,可應用於各領域空間資訊相關問題。
3.「無人機實務專題」課程讓學生分組自行發想無人機相關主題,應用無人機輔助解決該領域問題。

無人載具及環境資訊應用跨域微學程報名及課程介紹詳如下列網址:
https://itc.npust.edu.tw/#!/planContent/82




           相關連結
關鍵字: 無人載具 跨領域微學程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電話總機:+886-8-7703202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           電算中心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