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登入頁面 |回屏科首頁|
【學生諮商中心】112-2華格納人格測驗
*訊息有效日期:2024/3/7 ~ 2024/4/1           *公告單位: 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
*聯絡方式:劉心理師 分機7613
分享 | 列印
華格納人格測驗是個具備信效度的心理測驗,能幫助發現個人的特質與潛能。
在肯定自己之前,我們要先更認識自己。歡迎加入一起探索自我的行列!

📢 招募資訊
🚃 對象:有興趣對自我特質進行探索,並願意參與施測、解測之本校學生
🚃 日期:3/13(三)、3/21(四)、3/22(五)、3/25(一)、3/27(三)、4/1(一)(時段詳情請看表單選項)
🚃 時長:兩節課(一對一施測。一節施測、一節解測),共一次。
🚃 地點:綜合大樓一樓 學生諮商中心
🚃 施測者:余尚駿 實習心理師

🔔 注意事項
1. 本測驗施測與解測全程免費
2. 報名後,將視報名情況,與你聯繫,再確認錄取與否及時間
3. 本次測驗為上學期好評再加開,故以上學期未施測過的同學優先錄取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H7pHrfg1FccT3H29




           相關連結
關鍵字: 認識自己 心理測驗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電話總機:+886-8-7703202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           電算中心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