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登入頁面 |回屏科首頁|
[就貸生請注意]入學後至112-1學期內曾歸類BC類就貸生或連帶保證人,務必按時繳納銀行利息,避免造成臺銀端全校就學貸款撥款延宕!
*訊息有效日期:2024/3/29 ~ 2024/4/30           *公告單位: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聯絡方式:課指組詹小姐分機6458
分享 | 列印
就學期間曾申辦就學貸款學年被歸類為BC類同學或就貸連帶保證人,請務必盡快檢視借款個案是否持續按時繳納就貸利息相關款項。
說明:
1.每學期臺銀就貸撥款前,進行重複資料校對與檢視借款人與連帶保證人金融債信整體信用。
2.經確認全體申辦學生資格信用優良,再進行專案匯款程序,若有個案列為債信不良紀錄,將影響本校就貸撥款程序。
3.因攸關全校就貸生權益,請同學務必依照臺銀就貸規定按月繳納利息。
4.就學期程曾中斷之A類就貸學生(如大學升研究所或當兵等),中斷期間過渡期衍伸之本金與利息繳納,經臺銀通知借款人繳款,亦須依照規定繳清款項。

舊制就貸申請條件再次說明:
(一)家庭年收入在114萬元以下,就學期間每月利息由政府全額補助。(A類)
(二)家庭年收入逾114萬元至120萬元(含)者,就學期間每月利息由教育主管機關負擔半額、另半額由學生自行支付;學生依本校通知,補件後可辦理就學貸款。(B類)
(三)家庭年收入逾120萬元,但學生本人及其兄弟姐妹同時有二人以上就讀高中以上學校者,依本校通知繳交學生本人之兄弟姊妹在學證明可辦理貸款,就學期間每月利息由學生自行支付,未繳交者不予辦理就學貸款(C類)。
*請注意:以上B、C類學生,在學期間需自撥款日次月起自行支付每月利息。






           相關連結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電話總機:+886-8-7703202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           電算中心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