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9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我的邰客人生 名人演講
更新日期: 2016/12/2   學生會
9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我的邰客人生 名人演講

 學生會為打造校園多元文化學習,依據該會105學年度之「從入學到畢業」年度計劃,於105年11月29日舉辦「9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我的邰客人生 名人演講」,邀請了時下名人-邰智源先生,蒞臨本校,跟全校師生分享其人生歷程,藉由互動與交流,學習其成功的精神,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本活動由課外活動指導組主任-吳柏翰教授開場後,便由邰先生進行演講,邰智源先生為屏科大同學講述了「新版的5C1A」,「Courage勇氣、Communication溝通、Cooperation合作、Compromise妥協、Compassion同情、Accumulation累積」,也依據5C1A跟同學進行經驗分享,分享人生只要6個C,就能安度低潮,最後與同學們進行大合照留念,學生會會長也代表本校全體同學,致贈講者本校知名實習產品-「屏科大薄鹽醬油」,茲以留念,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