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9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校慶演唱會
更新日期: 2016/12/26   學生會
9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校慶演唱會

 依據本會105學年度之「從入學到畢業」年度計劃,承新生各項輔導性活動後,為繼續強化新生銜接於校園之各項事務,且為繽紛校園色彩,活化校園整體風氣,特此舉辦9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自創校92年以來,並持著純樸的特色與「以農立國」的基礎,且擁有近300公頃之優美景色及超過1萬多名教職員及師生,為此本會希望於2016歲末時舉辦此演唱會活動,目的是為提升校園之活力及打造優良校園之願景,透過演唱會及園遊會形式提升學生之生活樂趣,減輕課業壓力。
  此次演唱會邀請時下有名藝人:韋禮安、滅火器、家家、陳大天、李玉璽、林芯儀、小宇(隨機順序)於2016年12月17日本校述耘堂演出,參與師生高達2500人,High翻了屏科大,同時也提供無數大獎:Go Pro、新型PS4、華碩平板、知名品牌旅行箱、40吋液晶電視等等,只要是持有本校學生會會卡的同學,皆可參與摸彩,在述耘堂外還有多元的夜市攤販,供同學能享用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美食,為演唱會增添不少樂趣及風味,最後在一連串演出後,精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