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馬來西亞農企碩士境外專班開班了
更新日期: 2017/3/15   秘書室
馬來西亞農企碩士境外專班開班了

 本校與馬來西亞新紀元大學學院聯合辦理首屆「馬來西亞農企業管理碩士境外專班」,2017年3月11日於馬來西亞新紀元大學學院舉行開班典禮。本專班學員共計30名,年齡自22至67歲,有農企業達人、農業領域人員及資深管理人員,其中更不乏有父子檔與兄弟檔齊來上課,報名十分踴躍、反應相當熱烈。
  新紀元大學學院校長莫順宗指出,經過數年的努力,終於成功開辦此專班。報名就讀的學生雖並非都是屏東科技大學校友,但都是從事相關領域的卓越人士,其中更有擁有「拿督」頭銜或是擔任協會會長職的學員報讀。莫順宗校長表示,農企業碩士專班也讓許多投入農業職場的資深管理者重返校園,培育他們在專業、人文、創新的農企業管理人才及學術研究,開拓他們在農業事務上的知識與能力。
  本校石儒居國際長也特地從台灣前往參與開班典禮,他表示希望藉此良機促進台馬兩國之間農業交流與互動以達到雙贏局面。屏科大農企業管理系有相當優良的師資及完善的農企業管理課程學習平台,這次本校農企業管理系林永順主任也將親自蒞馬授課指導。此專班無論在課程設計、教學研討與戶外活動上,全程都將得到農企業管理系專業教師群的悉心指導與協助學習。誠如新紀元大學學院莫校長提及此專班開班不易,歷經三任國際長們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感謝陳和賢國際長(現為科技部駐印度參事)、梁智創國際長(現為屏科大國際學院院長)的努力不懈,未來屏科大將持續貢獻農業長才,培育更多優秀農業人才,嘉惠海外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