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巴布亞紐幾內亞Ivan Pomaleu大使來訪
更新日期: 2017/5/3   國際事務處
巴布亞紐幾內亞Ivan Pomaleu大使來訪

 外交部偕同巴布亞紐幾內亞APEC資深官員Ivan Pomaleu大使,於4/28至本校參訪,同時與目前交換至本校熱帶農業暨國際合作系的兩位同學進行交流。
  Ivan Pomaleu大使現職為APEC政策委員會主席,並擔任貿易促進局局長長達14年,積極推動該國對外貿易及各項國際交流,本次參訪除拜會戴校長與各級主管、系所師長之外,也參觀食品科學系的模擬食品GMP生產線設施,對本校食品科學的創新研發技術深感佩服,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交流機會。
  除上述行程之外,大使本次前來屏科大,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即是與目前巴國交換至本校就讀熱帶農業暨國際合作系碩士班的莎曼珊(Samantha Rose Gangai),及博士班的愷樂 (Caleb Manamik Breria)兩位同學會面表達關心。兩位同學皆是巴國傑出的研究人才,也是該國第一批前往台灣留學的學生。透過本次外交部的安排與巴國大使相見歡,相信未來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學術交流也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