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寄感恩明信片send to you
更新日期: 2017/5/5   秘書室
寄感恩明信片send to you

 溫馨的5月本校發起全校師生「寄感恩明信片」活動,運用學校吉祥動物圖自製明信片,對辛苦照顧、扶持陪伴的至親、師長或朋友,透過明信片親自寫下感恩的話、想念的詞、撒嬌的蜜語等,由學校寄出這份心情。特於5月4日於圖書與會展館1樓中庭舉辦「Send 儀式」,校長將帶領教職工生,還有「畫」明信片的可愛屏科幼兒園小朋友一同投遞感恩明信片。
  戴昌賢校長也在這感恩活動中特地寫了明信片送給最親愛的夫人,信中提到:「感謝孩子的媽30多年來為家庭的付出及對90歲母親的悉心照顧」,並俏皮的說:「為因應一例一休,物價上漲,零用金希望也能跟著調漲」。校長夫人盧麗秋女士聽到校長的感謝之詞,感動的不禁潸然淚下,並希望校長於繁忙的公務中也要多注意身體。活動在校長送給夫人明信片及花束時達到最高潮,也在幼兒園90位小朋友的表演及投遞明信片中完美的結束。
  本活動在校內設有8處明信片與專屬郵筒投遞處:行政大樓2樓中庭、圖書與會展館 1樓櫃台、工學院4樓電梯口、管理學院聯合系辦公室-資管系辦、人文暨社會科學院-院辦前、獸醫館玄關、國際學院院辦、學務處課指組。
  專屬屏科大教職員工生的感恩活動,請踴躍的寫信給要感恩的人,並完成以下步驟:
1、寫下(或畫下)感恩的話語
2、完成背面收件人姓名、地址(須加『郵遞區號』)
3、投進專屬郵筒(不是郵局哦!),學校將於5月08日、5月10日、5月15日三個時間支付郵資寄送。

【延伸閱讀】
聯合新聞網:感謝孩子的媽 屏科大校長帶頭寄送愛
中時電子報:屏科大感恩明信片 送愛給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