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越南幼教人員暑期華語研習團來訪
更新日期: 2017/6/21   國際事務處
越南幼教人員暑期華語研習團來訪

 2017年越南幼教人員暑期華語研習團6月5日蒞臨本校,展開為期10天的進修交流活動。由胡志明市中央師範高專副校長帶領20位教職人才來台,進行幼教師資培訓及華語教學。
  本校國際事務處精心安排許多研習課程及體驗活動:參訪本校幼兒園、幼保系、社工系、技職所等人文學院科系、設施;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幼兒園教學互動;華語課程、台灣文化相關研習、手作體驗等,近距離接觸、學習台灣多元的文化樣貌,加上屏科卓越的教學成果及環境,讓研習團成員驚嘆連連,課堂氣氛熱絡歡笑聲不斷。
  除了教學場域的進修之外,也帶領研習團參觀台灣有名的景點、博物館,每個成員都獲得豐富的進修成果,本校參加交流的同學更是得到難得的機會與越南幼教人員互動,增加國際化學術經驗。雙方的意見交換更助益於兩國幼教人才的進修成長。
  藉由本次的活動,相信未來屏科與越南的幼教資源能有更多的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