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校長及貴賓蒞臨
更新日期: 2017/7/20   秘書室
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校長及貴賓蒞臨

 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校長Professor Bundhit Eua-arporn、校長特助Associate Professor Dr. NatchaThawesaengskulthai、工學院院長Associate Professor Dr. Supot Teachavorasinskun及副國際長Associate Professor UnnopJaisamrarn, M.D., MHS等四位貴賓蒞臨本校。應教育部邀請並安排朱拉隆功大學參觀屏科重要的研究成果。目前本校計有四位朱拉隆功的短期交換生於本校學習,各分佈於食品系及畜產系。
  校長及貴賓也藉此機會前來探視同學,並一同加入參訪行列。參訪行程首先請生物機電系苗志銘教授與客研所鄭春發副教授,展示無人噴藥機、除草機、空拍機等裝置,呈現本校跨領域教學的卓越成績,後至車輛系車輛工廠參觀,體驗電動車試乘,幾位貴賓都大讚電動車的動能控制優異操作簡易且反應靈敏。接著至疫苗所進行交流,並參觀動物製劑試量產中心,陳石柱院長及朱純燕所長介紹本校在動物製劑方面的優秀表現。
  朱拉隆功大學校長及同行主管貴賓皆表示,本校跨領域的教學方針讓農業教育跳脫傳統思維,替學子開創更多就業出路,希望兩校未來能有更多合作,讓台泰雙方人才都能有更豐富的教學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