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畢經之路 休揪來跑」 屏科→墾丁100km畢業生馬拉松
更新日期: 2017/8/10   休閒運動健康系
「畢經之路 休揪來跑」 屏科→墾丁100km畢業生馬拉松

 本校休閒運動健康系系學會於5月25、26日舉辦屏科→墾丁100km畢業生馬拉松「畢經之路 休揪來跑」,為畢業生辦一場專屬他們的活動,共同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早上5點半從孟祥體育館出發,5公里為一單位,讓畢業生們以接力的方式完成賽事,凌晨飄著毛毛細雨,出發時老天賞臉的放晴,可惜起跑時的好天氣沒能持續,路程中還是下了一場大雨,越靠近墾丁天氣逐漸晴朗,一路上即使吹風、淋雨、頂著大太陽奔跑,也沒有澆熄大家的鬥志,最終一起進入了終點。
  這場100km畢業生馬拉松以14屆休運系學會會長為首,從路線規劃到場勘、活動的籌畫與執行皆由學生共同完成,多位老師也在百忙中撥空參加,與學生們完成這場熱血的馬拉松,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