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駐印度代表處賀國慶 台灣美饌飄香國際
更新日期: 2017/10/16   餐旅管理系
駐印度代表處賀國慶 台灣美饌飄香國際

 本校餐旅系陳文東副教授獲我國駐印度代表處邀請,今年10月6日於戴校長率隊下,帶領學生曾冠儒及李俊德前往協助籌辦國慶酒會,慶祝酒會與會人士除6位印度國會議員、多國使節外,還有台商代表等共200餘人,典禮隆重盛大。
  為推廣台灣美食,代表處特別設置「台灣美食區」,並邀請本校餐旅系陳文東副教授規劃籌辦,陳老師曾任高雄漢來大飯店宴會廳主廚,廚藝精湛、獲獎無數,此次以東港櫻花蝦、米粉、紅蔥頭酥、蘿蔔乾等台灣在地食材為主,還特地帶了本校知名的薄鹽醬油,以蝦捲、炒米粉、筒仔米糕、碗粿、九層塔爆玉串、五味腐皮豆魚等六道台灣道地美食擄獲在場每位嘉賓味蕾,每道佳餚皆深度詮釋寶島風味及獨特海島文化,充分展現本校餐旅系師生實力,深獲歡迎與好評。
  特別感謝借調駐印度代表處科技組組長--食品系陳和賢教授積極促成此次展現本校教學成果之機會!屏科大美食團隊不僅獲得與會人士讚嘆,也獲得中央社、印度外交廣場雜誌、The Statesman、Deplomatic Square等台灣及當地媒體關注報導,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舞台的同時,亦有效提升本校之美譽及形象。
  本次同行參與備餐的同學返校後紛紛表示收穫豐碩,不僅有機會在國宴上展現所學、與印度廚師交流學習,更難得可以見識到各國政商達官匯聚的場合,大大打開國際視野,並將此行收獲與感想撰文分享及鼓勵校內同學勇於出走,走出屏科大、走向國際。

【延伸閱讀】
中央通訊社全球視野:國慶酒會 印代表處推臺觀光
中央通訊社:國慶晚會 駐印度代表力推台灣美食觀光
DiplomaticSquar:Taiwan celebrates 106th Nationa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