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波蘭華沙生命科學大學與本校合作
更新日期: 2017/11/9   秘書室
波蘭華沙生命科學大學與本校合作

 波蘭華沙生命科學大學於今年(2017)6月8日與本校簽屬姊妹校合約,日前(10/25)應教育部國際司邀請,同時因台灣駐波蘭代表處的大力促成,該校韋斯瓦夫•別拉夫斯基校長 (Prof. Dr. Wieslaw Bielawski )及國際關係處Kowalska Katarzyna Malwina副處長一同前往本校參訪及對談。
  除了談到兩校雙方可互相交流的研究成果之外,建議雙方簽署交換學生協議書後的合作交流,除了學生與學生的交流,波蘭華沙生命科學大學的代表也提到希望未來的實質合作事項,可從教師互訪、邀請兩方學者前往學校進行至少60小時密集授課等合作交流,讓兩校可以更加緊密友好。
  本次波蘭貴賓蒞校參訪,主要受駐波蘭代表處教育組邀請,由教育部國際司進行接洽、安排參訪國內各大專院校及觀摩,本校為此行程的壓軸重點學校。感謝教育部國際司的盡心安排,期望本次洽談的合作項目,在不久即能實現,開啟兩校未來的友好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