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菲律賓班格特省大學貴賓蒞校參訪
更新日期: 2017/12/6   國際事務處
菲律賓班格特省大學貴賓蒞校參訪

 菲律賓班格特省大學(Benguet State University, Philipines簡稱BSU)是本校在菲律賓的姊妹校之一,今年(2017)三月在教育部國際司的邀請與帶領之下,該校校長Dr. Feliciano G. Calora, Jr.曾與其他大學校長、貴賓蒞臨本校參訪,深感校內研發成果卓越且學術底蘊深厚,特別在今年校慶期間再度前來祝賀,並計畫與屏科大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與資源共享。
  為了加深兩校友好情誼,今年(12/1)由Dr. Carlito Laurean副校長及Dr. Darlyn國際長領軍,帶領多位校內主管及老師蒞臨本校參訪,本校國際事務處精心安排,希望給來自BSU的貴賓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將校內參訪行程分別以兩組進行,A組安排至收容中心、動物醫院參訪;B組則參訪農學院水檢中心、蘭花溫室,接著兩組人馬共同前往典範特色展示中心參觀本校成果亮點,BSU的貴賓對展出的研發項目皆有熱烈回響,表示回國後將會立即進行商討與屏科大的合作事項,並計畫培育種子教師來本校研修。
  在此預祝屏科大與BSU未來有美好的友誼,在學術及資源上皆能互相扶持為兩校師生建立良好的學習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