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107年度教職員工慢速壘球錦標賽
更新日期: 2018/1/23   秘書室
107年度教職員工慢速壘球錦標賽

 本校於107年1月15日起至1月17日在校區內的棒壘球場辦理「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7年度教職員工慢速壘球錦標賽」,已連續第五度辦理是項錦標賽,15號上午九點在南台灣艷陽日下由中山醫大對戰臺灣體大及嘉義大學迎戰逢甲大學正式開賽,並於是日正午12時由本校大家長戴昌賢校長親自主持開幕典禮,前高雄市政府體育處黃煜處長等長官蒞臨會場指導。
  本次大會集結逢甲大學、中山醫學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嘉義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灣大學、東華大學及本校與首次參賽的中山大學等全國北、中、南、東15所大專院校近400位大專教職員工參賽。
  經過三天近30場激烈的競賽,本年度中華民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慢速壘球錦標賽,仍由實力堅強的正修科大隊奪得冠軍,完成四連冠的霸業,亞軍為臺灣體大、季軍為中興大學、清華大學獲得殿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