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2018藝起圓夢西畫展
更新日期: 2018/3/6   圖書與會展館
2018藝起圓夢西畫展

 為提供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美學視覺饗宴,謹訂於107年3月6日(二)上午10時00分,假圖書與會展館3樓藝文中心舉辦鄭吉村師生【2018藝起圓夢西畫展】開幕式,展期自107年3月1日至4月26日止。本次展出作品計71件,由鄭吉村師生透過水彩畫,藉由藝術的概念表達其感受、理解與審美的發現與情感,歡迎各界朋友蒞臨觀賞。
  很多人年輕時都有夢想,但由於年齡和家庭背景關係,他們無法美夢成真。如今鄭吉村師生們想要以一生的經驗告訴你,「如果有夢想,就會有奇蹟!」。十大畫家十大故事!每個人來自不同領域,有退休公務員,退休教師校長,設計師,保險,護士,會計師,家庭主婦等。不過,他們夢想著以場景的線索征服美麗的場景,用彩筆記錄時間,借鑒外教的機遇,從外界汲取靈感。繪畫是一種心靈藝術,是自然與心靈的交融。在無數季節作畫中,感受到這片生命共生的土地,決定了當下的永恆的美麗。挑戰逐漸開始:持續洗滌,如何帶給他們完成夢想的里程!
  鄭吉村師生水彩畫透過感受、理解與審美的發現,藉由藝術的概念表達情感。希望透過藝術欣賞調節精神和情緒的節奏,豐富的學習內容讓人感覺良好,輕鬆愉快,更可以演化我們的生活。通過反覆欣賞的品味和來自藝術品的豐富內涵,作品中美的藝術形象和色彩,不僅能使觀者感受到視覺上的愉悅,還能從內容上體現作者的思想世界並體會展出者欲表現的情感,感受生活中美的能力,激發創造美的理念!歡迎各藝文先進與同好撥冗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