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107年度全大運授旗典禮
更新日期: 2018/4/18   體育室
107年度全大運授旗典禮

 一年一度的全大運又將展開,學校4/16在行政大樓前舉行代表隊出賽授旗典禮,由戴昌賢校長將校旗授予田徑隊代表-獸醫系張景昱選手,象徵屏科大的精神與全校師生的全力應援與選手同在!
校長也並勉勵選手發揮平時辛勤練習的成果並兼顧運動安全,在全大運場上大展身手,為個人及學校奪下光彩勳章。
  今年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在4月28日至5月2日在中央大學舉行,屏科代表隊選手經過努力練習,已陸續於3月份參加資格賽,入會內賽的隊伍共有8隊:田徑、游泳、羽球、桌球、網球、柔道、跆拳、木球、60名選手。
  去年我們拿下1金1銀3銅佳績,今年桌球場上將由曾出賽世大運的選手江宏傑、黃聖盛黃金組合男雙、田徑女10000M及男400M跨欄為本校獲金指標項目,期待今年的選手,能在比賽項目中揮汗奪牌,同時亦能發揮運動家精神,體現「全人教育」的核心價值,為本屆全大運成績榜上更添光榮成績。
  大家一起為屏科大的運動選手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