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屏科大兒少大衛營 給予屏東學童追夢力量
更新日期: 2018/7/13   秘書室
屏科大兒少大衛營 給予屏東學童追夢力量

 本校與屏東各教會自107年7月2日至7月5日一連三天,於本校綜合大樓舉辦聯合營隊「屏東區兒少大衛營」,超過150名屏東地區兒童及青少年熱烈報名參加,透過不同的活動主題,推動青少年的品德教育,並鼓勵孩童勇於追夢,使屏東地區中小學生擁有不一樣的暑假生活,更給予擔任工作人員的高中與大學生學習回饋服務的機會。
  營隊設計不同的工作坊,主題含有探索自我、探討家庭關係、追尋夢想、文化信仰等議題,使青少年在成長路上,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勇敢追求自我的理想目標,另外更安排動態的團康活動、Hip Hop街舞、桌遊、手工藝等多元的課程與活動,讓參與的學員都玩得不亦樂乎,約定好明年還要再來。
  過去許多屏東地區的中小學生,暑假並無特別的活動,若要參加教會的活動,只能到外縣市參加營會,但受到交通與經費等問題而阻,因此屏東各教會共同籌備並與屏東科技大學聯合辦理營隊,讓屏東的孩子有機會在良好的環境資源下,學習豐富多元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