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境外生中秋佳節聯歡
更新日期: 2018/9/21   國際事務處
境外生中秋佳節聯歡

 國際事務處為體恤境外生遠渡重洋來台求學,每逢佳節倍思親,都會在秋意濃厚時節舉辦活動,讓境外生感受台灣傳統的節慶文化,也能藉此培養同學之間的情誼。今年特於開學第二周9月17日舉辦「2018年境外生中秋節活動」。當日準備「臺式月餅」綠豆椪及蛋黃酥邀請本校個國際地區境外學生品嘗,境外學生皆相當踴躍參與,並提前共度中秋佳節,氣氛熱絡開心。
  馬來西亞僑生表示:「月圓人團圓,但身處異鄉的我們唯有獨慶中秋佳節。所幸本校國事處極其用心,雖所分發之月餅與馬來西亞甚有差異,但其用意卻非筆墨所能形容」。
  趁此連續佳節,共邀境外學生們齊聚一堂,場面歡樂溫馨,學生們都感受到在臺求學期間,學校給予的溫暖及照顧。
  本校107學年度境外學生約計有730人,分別來自亞洲、歐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及非洲等共46國國家地區,宛如一個小型地球村。本次是開學後的第一個佳節,希望來自各地的同學在屏科大期間能有豐富精采的留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