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多元文化暨產業發展學術研討會
更新日期: 2008/6/6   校長室

客家文化產業研究所主辦的「2008多元文化暨產業發展學術研討會」,97年06月06日(五)於圖書館4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共有來自學術單位、國中小學、公家單位及文史工作者共約150人參加。

古源光校長於致詞時表示,台灣是一個多元文化所組成的社會,其族群間所涵蓋的文化與產業是具有特別的意義,目前各族群的文化為何?產業發展為何?為了讓世人更了解各族群間的文化與產業的發展情況,特別舉辦「2008多元文化暨產業發展學術研討會」,廣邀專家學者就「空間、人文與政治」、「歷史論述與旅遊文學」、「文化產業發展策略與行銷」、「客家產業永續發展」等四大主題發表21篇論文並進行研討,希望藉由此次學術研討活動能為台灣多元文化的傳承集思廣益,建構「多元文化產業」的基礎與永續發展。


資料來源:校長室
相關連結:http://campus.npust.edu.tw:8080/npust/president/970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