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屏科大壘球隊屢獲佳績
更新日期: 2012/5/25   行政副校長室
屏科大壘球隊屢獲佳績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壘球隊再傳捷報,由前壘球國手現任體育室競賽活動組組長林秀卿老師帶領指導本校壘球運動代表隊,榮獲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0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一般男子組冠軍佳績。全隊在今年5月14日起於竹於北市隴恩堰立人球場連續4天的苦戰後,終於從40隊全國大專院校優秀校隊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榮耀。特於101年5月21日上午11時於行政中心3樓第1會議室舉辦成果分享,誠摯邀請媒體朋友蒞校指導。

  這支帶著南部氣習的球隊,秉持「苦力練 實在打」聽訓教練指導、尊重球場秩序,只願在場上能展現出完全的實力。從89學年起成軍,由林秀卿教練義務指導球隊,全隊在無體育績優保送生下由各系所中挑選學業成績、倫理品格及身體適能較佳的同學為代表隊選手,全隊學生犠牲平日休息及週六假日時間,週一第七八節及週六上午8點至12點進行團體集訓,於週二至週五放學後夜間進行體能訓練,平日的紮實嚴緊訓練讓全隊同學皆在備戰狀態,隨時迎接任何的挑戰、比賽。

  回故過去輝煌戰續,讓球隊選手更加認知,每一次的出賽不只代表自己更代表著整個壘球運動代表隊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所有師生校友的期望,此刻於明年101學年度大專慢速壘球錦標賽冠軍相約二連霸再相見。





歷年獲獎紀錄

2006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大專校院校隊男子組季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4學年度壘球錦標賽二級亞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5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二級季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6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二級冠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7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二級冠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8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二級冠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9學年度壘球錦標賽快壘一般組亞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9學年度壘球錦標賽快壘公開組亞軍

2009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大專校院校隊男子組冠軍

2010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大專校院校隊男子組冠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0學年度棒球運動聯賽一般男子組第五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0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一般男生組第一名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0學年度壘球錦標賽快壘一般男生組第三名


資料來源:副校長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