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七年教學卓越成果 邁向熱帶農業典範科技大學
更新日期: 2012/5/29   電子計算機中心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七年教學卓越成果  邁向熱帶農業典範科技大學

 連續7年取得「獎勵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教學卓越計畫」之獎勵,積極提昇教學品質及競爭力,奠基教學卓越基石,激勵學生學習與提升學習成效,以創造技職教育典範,使教學卓越計畫執行後達到『優化技職教育內涵、創造技職教育特色』之目標。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自95學年度連續七年獲教育部補助,致力執行教學卓越計畫,在提昇「教」與「學」的品質上已卓然有成,舉凡「提升教師專業」、「落實學生本位」、「深化產學合作」與「加強特色發展」等議題都已有豐碩成果,在「強化教學成效」、「廣化全人教育」、「深化國際觀」、「提升專業特色」上更有深入作為。

  本次活動於5月9日至5月11日本校玉崗紀念圖書館一樓舉行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展暨自我評鑑活動,希望藉此活動來展示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在「強化教學成效檢核計畫」、「廣化全人教育計畫」、「深化國際觀計畫」及「提升專業特色計畫」努力的成果,與自我審視其成效與缺失,並訂定未來的執行與發展方向,繼而支持教學卓越計畫的永續經營,並促進產官學各界近一步資源共享及合作,以培育更多優秀的技職達人。

  藉由教學卓越計畫成果之展示,展現本校龐大的研發人才與能量,並促進各院與各系所之間連繫,及增加校內各院系所之間的交流,相互觀摩教學卓越計畫執行成效,增進各院與各系所教學資源整合與共享。以及本校優秀學生參加國際競賽或國際性發明展得獎作品,讓學生瞭解技職體系於就業職場應具備之技能與學校在培育學生之努力與成果,以協助學生認真學習培養專長,並提早做好對未來的生涯規劃。

資料來源:教學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