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時尚系獎、獎、獎不完!
更新日期: 2015/7/9   時尚設計與管理系
時尚系獎、獎、獎不完!

 本校時尚設計與管理系陳秀足助理教授所指導的學生,近年來在參與國際及國內各項比賽屢獲佳績,參加2015年國際髮藝美容美睫造型暨國際認證比賽得獎成績更是亮眼,多位同學榮獲優異的成績。
  陳秀足老師專業領域是整體造型、彩妝設計、藝術彩繪、美甲、影劇特效化妝、美容造型、美膚美體等,除在課堂上給予學生專業上的傳授外,也配合系上的規劃,積極鼓勵學生參與競賽及培訓,並在學生競賽及培訓的過程給予指導與協助。陳老師所指導的學生參加2015年國際髮藝美容美睫造型暨國際認證比賽獲獎無數,林宜嫻同學榮獲「化妝設計圖靜態組」特優獎、賴亭潔同學榮獲「面具靜態組」冠軍、林韋伶同學榮獲「化妝設計圖組」季軍以及「創意面具靜態組」亞軍、彭鈺蓉同學榮獲「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優等、陳慈芃同學榮獲「晶鑽彩繪組(假)」亞軍、郭紋君同學榮獲「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亞軍、廖家蓁同學榮獲「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殿軍、林盈妤同學榮獲「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優等以及「創意面具靜態組」季軍、許育馨同學榮獲「眼部創意彩妝組」季軍、李菱同學榮獲「創意面具靜態組」冠軍、潘柔蓉同學榮獲「指甲彩繪靜態組」優等以及「國際手部保養組(真)」季軍等。
  時尚系葉曾欽主任表示,時尚系於教學規劃中,將安排學生暑期至業界參訪觀摩並積極參與各項成果發表等活動,有計畫的培訓學生參加國內外各項競賽。老師們針對學生專長,利用晚上課餘時間加強練習,並在學生學習過程中培養其積極堅持的正向態度,除了學習專業技術外,更重要的是學會時間管理,並將寶貴的參賽經驗及努力不懈的精神傳承學弟學妹,期望時尚系以雁行方式逐年成長茁壯,成為時尚界之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