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育成有成-凌誠科技喬遷開幕
更新日期: 2008/10/15   校長室

由本校資管系畢業生所成立的凌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月15日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舉辦『喬遷開幕酒會』,古源光校長、戴昌賢副校長及謝啟萬研發長、聯傑國際郝挺董事長、國城建設許鳳仙副總經理、經濟部加工出口區主任秘書趙建民等貴賓到場祝賀,政商學各界人士共40餘位應邀出席。

凌誠科技成立於95年4月,係由本校資管系畢業生所成立,是以提供資訊軟體服務與數位內容開發為主之公司。凌誠的前身為屏科大「分散式物件導向技術實驗室」與「多媒體前瞻網路研究實驗室」之團隊成員,基於豐富的軟體專案開發經驗與全國競賽得獎肯定所創立,其中包括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專題競賽管理群第一名﹝2004年﹞,第八屆資管學會全國大專院校實務專題競賽資訊系統組第一名﹝2003年﹞,第五屆TIC100創新科技競賽冬令營新芽獎﹝2003年﹞等多項全國軟體競賽獎項殊榮之肯定。當前進駐屏東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接受輔導,接受屏科大資管系黃申在老師,龔旭陽老師及動物科學與畜產系夏良宙老師亦師亦友的指導下,獲選96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主辦之育成企業「破殼而出」成功案例。

在樂團優揚的琴聲中,貴賓分別對凌誠科技贈予祝福的信物。古校長、聯傑國際郝董事長和凌誠科技林靖祐董事長三人共同上台倒香檳至香檳塔,與與會來賓共同舉杯為凌誠科技慶祝喬遷之喜。接著,播放凌誠自大學到喬遷的回顧影片,凌誠林祐任總經理上台致詞,感謝過去曾幫助凌誠的貴人,並期望公司能抱持謙卑學習的心態,以永續經營做為企業目標。古校長分別贈送蝴蝶蘭花冠與金鑰匙,蝴蝶蘭花語是幸福漸近,期許凌誠科技未來將成為帶給顧客幸福感的企業,故事是企業文化的開始,古校長深信凌誠科技會以這把智慧的金鑰匙用創意的發想去營造企業的藍海。聯傑國際郝挺董事長贈予印信,印信中深藏著『凌微見卓,以誠為信』的理念,並期盼凌誠未來能『取之於社會,還諸於桑梓』,在企業營利增加的同時能兼顧到對社會公益的回饋。資管系龔旭陽主任贈予太陽花花冠,太陽花是熱情與活力的象徵,希望凌誠仍保有學子般的熱忱與充沛的活力,為每位業主營造創意活力的園地。


資料來源:校長室
相關連結:http://campus.npust.edu.tw:8080/npust/president/971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