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屏科大校友服務中心正式揭牌啟用
更新日期: 2018/11/17   秘書室
屏科大校友服務中心正式揭牌啟用

 本校校友服務中心於107年11月17日上午在圖書與會展館舉辦揭牌暨啟用儀式,配合母校今年94周年校慶邀請眾多國外貴賓及海內外校友共同見證本次的揭牌儀式。揭牌典禮開始由戴昌賢校長致詞,致詞中提到了校友服務中心成立的宗旨以及學校未來的期望,校友們同時也是學校最珍貴的資產,給予學校的支持與鼓勵讓校務發展更興盛,尤其在94週年校慶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在各界貴賓及歷屆校友們齊聚一堂為校友服務中心揭牌正式啟用見證,希望未來與校友們能夠攜手共創美好願景。
  新增設之校友服務中心單位是為增加母校與校友的連結互動及溝通管道,中心的成立宗旨為凝聚校友及校友會結合學校三方資源,帶動校務發展,17日揭牌儀式結束後中心正式啟用,歡迎校友返校多加利用。
網站連結:屏科大校友服務中心
FB粉絲專頁: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友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