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EMBA慈善義賣 捐助創世基金會
更新日期: 2018/11/17   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EMBA慈善義賣 捐助創世基金會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EMBA)畢業校友聯誼會與在校生,主辦慈善義賣活動來共襄盛舉,並將義賣全數所得捐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屏東分院、屏東縣東港鎮以栗國小等兩個單位。
  EMBA慈善義賣活動,由屏科大EMBA聯誼會帶領著校友及在校生的產業資源,老實農場-永大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海洋知家-大田海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家鄉豬-中央畜牧場、小太陽LED照明事業有限公司、齒時齒刻牙醫診所、美𥺁音樂教育中心、MOMA 服飾屏東加盟店,以及屏東縣集中市場零售攤販職業工會,皆來自EMBA學生自行創立與長期經營服務;另外,本次特別邀約屏科學生喜愛名店-龍濤茶莊、走走甜點、瑪哈蘇莎,來協助今年的EMBA慈善義賣,展現屏東地區的創新創業能力。活動過程中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共計捐贈5萬8000元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屏東分院、屏東縣東港鎮以栗國小等兩個單位,來幫助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和東港以栗國小的弱勢學子,點燃生命之光。
  本校管理學院EMBA為屏東地區唯一的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歷屆校友匯集南台灣各級民意代表、立法委員、地方首長,及公、私立機構之負責人與高階主管。屏科大管理學院為全國唯一跨越經營管理、農業管理、生活管理的管理學院,同時為國際商管教育認證(AACSB)會員學校,在管理學院豐富師資、多元教育資源的學習環境下成長茁壯。
  為加深畢業校友與母校的連結,導入更多校友產業資源協助師生產學合作,務求理論與實務結合,近年來積極與各產業界傑出校友搭起穩固的交流橋樑。EMBA聯誼會在王榮愷會長帶領下,連續三年校慶皆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除了希望能提升母校的榮譽,帶動更多校友回母校與師長、學弟妹互動,凝聚校友們對母校的向心力,回饋社會。




主辦單位 :
屏科大 EMBA聯誼會、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協辦單位:
大田海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美𥺁音樂教育中心、中央畜牧場、屏東縣集中市場零售攤販職業工會、小太陽LED照明事業有限公司、MOMA 服飾屏東加盟店、永大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齒時齒刻牙醫診所、龍濤茶莊、瑪哈蘇莎、屏東縣東港鎮以栗國小、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延伸閱讀】
壹凸新聞:屏科大EMBA慈善義賣 捐助創世基金會
真晨報:屏科大EMBA慈善義賣 助創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