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境外生春節聯歡 感受台灣年節氣氛
更新日期: 2019/1/29   國際事務處
境外生春節聯歡 感受台灣年節氣氛

 本校特地在農曆新年前,讓分別來自各個國家地區的境外學生,感受和體驗熱鬧的年節氣氛,於1月28日中午12:00在桃山會館餐廳舉辦「2019年境外生春節聯歡餐會」,本校戴昌賢校長及僑務委員會代表陳柏琴視察也一同與學生同樂。
  本校目前約750位境外學生,分別來自46個國家地區。為了能讓遠在他鄉求學的學子們也能感受年節的氣氛,學校將餐會安排至屏東市桃山會館餐廳舉行,現場以春節應景佈置,搭配年節的音樂並藉由講解年節的習俗,讓國際學生更能從中認識華人的傳統文化,增添在台留學的美好回憶,也進一步加深外籍同學與台灣在地的情感連結。國際事務處也精心安排表演及摸彩活動,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本校107學年度有來自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度、尼泊爾、貝里斯、史瓦帝尼、蒙古等27國將近90位境外學生,各國不同的民俗風情,都成為屏科大在國際化方面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