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
更新日期: 2019/5/16   秘書室
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

 本校於今日(5/16)在圖書與會展館前廣場舉辦「築構夢想‧領航未來」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本次活動為屏東地區各大專院校校園徵才博覽會具有相當規模活動之一,係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補助經費辦理。參與廠商行業相當多元,依行政院主計總處19大類行業標準之中包含13大類行業,有台南紡織、正新橡膠、台灣卜蜂、大成長城、太古汽車、高都汽車、中租迪和、王品餐飲集團、華東科技、申豐特用應材、福壽實業、華泰瑞苑、中央畜產會等知名企業廠商計112家,提供職缺約1,725個,另國軍方面亦提供17,739個職缺。
  戴昌賢校長表示:「希望屏科大學生運用這次機會,在未來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學校也透過舉辦職場講座,讓學生有好的起點,多方面練習與加強自己的能力,期許屏科大同學將來都能鴻圖大展。」
  校友總會陳國森理事長表示:「把視野放寬,步伐跨大,相信各位同學在有信心的選擇之下,每一位同學都能很順利、成功!!」
  今年活動特色是前來徵才廠商依就業服務法規定公開揭示徵才薪資,可讓求職者更清楚各家廠商之福利,並特別辦理南陽實業、太古汽車、中美嘉吉、華東科技、全國動物醫院、慈愛動物醫院等19家廠商說明會活動,學生更可以瞭解企業廠商徵才的條件與需求,同時提供應屆畢業生相當良好的求職就業媒合機會,期望學生做好就業準備,畢業後立即找到適才適所的好工作。
  活動開場邀請嘻哈街舞社學生開幕表演,展現學生青春活力的面向,並於主舞台旁設置「餐旅系學生實習產品展售區」,提供餐旅管理系學生展露實習成果。
  本校除辦理徵才博覽會活動之外亦開設職人講堂,下設行銷設計微學堂及職能培力微學堂,培育學生成為具備職場多元能力、跨界整合資源的職場人才,訓練同學履歷撰寫、模擬面試技巧及求職彩妝禮儀等就業準備活動,期使應屆畢業生能夠具有跨領域學習、團隊合作、問題解決等學習成效,展現就業競爭力,順利與職場接軌。

【延伸閱讀】
奇摩新聞:屏科大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 提供1725職缺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屏科大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 提供1725職缺
屏東新聞PT News:1080516 屏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廠商祭高薪招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