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職人產銷平台暨校友亮點成就展
更新日期: 2019/11/23   秘書室
職人產銷平台暨校友亮點成就展

 為歡慶屏東科技大學95週年校慶,本校校友服務中心特於108年11月23日(六)於致知路上舉辦「職人產銷平台暨校友亮點成就展」,邀請活躍於產業界之校友返校設展,以展現本校培育專業人才之實力並推展校友成就之亮點與傑出表現,使校友與在校師生之連結更為緊密。
  「職人產銷平台暨校友亮點成就展」提供校友展示及販售產品之產銷平台,同時也是校友宣傳技術、成就及產學合作交流媒合平台,除校友產品展售、企業成就展示外,更邀請本校育成中心輔導廠商設展,也與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合辦異國文化展位、校友就業法令宣導專區等共計46個展位。
  本活動緣起於今年3月份屏科大馬來西亞校友會舉辦之「農林漁牧業展暨教育宣導會」,本校戴昌賢校長暨校友總會陳國森理事長帶領師生與校友共組百人參訪團前往馬來西亞共襄盛舉,會中,大馬當地校友熱情辦展邀請台灣校友設攤及參觀交流,兩地合計72個展位,吸引了來自馬來西亞各地的屏科大校友、各界人士參與,觀賞人次估計超過5,000名,充分展現海內外屏科大校友在產業界之研發能量與實力。為開展百年屏科大之願景,宣傳校友之亮點成就,藉由本校95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規劃,「職人產銷平台暨校友亮點成就展」因此孕育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