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大田精密贊助本校足球校隊
更新日期: 2008/5/29   校長室

南部產業贊助學校運動佳事再添一樁,大田精密工業公司贊助本校足球校隊球具經費及營養費,讓這群自世界各國熱愛足球的大學生感受到台灣企業對他們的關懷與支持。捐贈儀式於97年5月29日中午12時於孟祥體育館舉辦。

本校足球校隊正式成軍於2003年,當時主要成員為一群來自中南美洲及非洲等地,如塞內加爾、貝里斯等國的交換學生;這些國際交換生,基於對足球的熱愛,組成校隊。這支「聯合國」足球隊,也為屏科大拿下連續兩年大專足球聯賽第三級亞軍(2006,2007),以及2008國際學生足球賽冠軍。為鼓勵這群熱愛足球的國際學生,大田精密工業李孔文董事長特別提撥一項贊助金,藉此拋磚引玉,激發更多南部企業重視學校運動發展,與在地學校共同營造社會健康形象。

古源光校長代表學校接受這份來自大田精密工業的祝福,並勉勵足球隊員能知福惜福,體認到這份來自台灣的珍貴友誼,並期許這群外籍學生在未來學成返回其母國時,也能將這份台灣經驗告訴國際友人,讓全世界都了解台灣真情!


資料來源:校長室
相關連結:http://campus.npust.edu.tw:8080/npust/president/970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