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曜音管樂團公益音樂會—花好樂緣
更新日期: 2009/5/26   校長室

  本校曜音管樂團98年5月14日晚上7時假屏東市中正藝術館,辦理一場「花好樂緣」宣揚愛無邊際的公益音樂晚會,透過音符串成的美麗旋律,除希望能淨化聆聽者之心靈、更希望能讓社會更多的善心人士,一起來關助弱勢。
  本次音樂會也將於現場發動愛心募款,募款所得全數捐助「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凡愛心捐助百元以上,即贈屏科大曜音管樂團錄製CD一張,以茲感謝,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曜音管樂團前身為屏東農專、屏東技術學院管樂隊。樂團團員憑著一股對音樂的熱愛與堅持,在校長古源光博士大力支持及各級師長鼓勵、社團專任指揮張詠佑老師的指導下,團練與分部練習均已步上正軌,團員編制及樂器更新亦趨完備。不論在音樂處理、默契配合以及音樂和諧度上,都有更進一步的突破,繼2003年3月首度出征台灣南區音樂比賽榮獲大專組室內管樂合奏優等後,每年參與大專組室內合奏均屢獲佳績。今年3月11日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大專團體B組特優的佳積,室內銅管五重奏亦獲大專團體B組全國第一。本校在無音樂相關科系的條件下,管樂團同學以自發練習方式創此佳績,實屬不易。
  該團團員們為了本次的愛心公演籌畫了許久,犧牲假日及休息時間,利用課餘時間不斷勤加練習,希望能藉由本次活動,透過音樂的交流,充實地區文化氣息,宣揚大愛、關助弱勢,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音樂饗宴。

資料來源:校長室
相關連結:http://campus.npust.edu.tw:8080/npust/president/avtivit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