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創校86週年校慶
更新日期: 2010/11/22   行政副校長室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慶開幕典禮於11月19日下午6時熱烈展開,各系所師生生動活潑的進場,為運動會揭開序幕。當晚的重頭戲是啦啦隊錦標暨表演邀請賽,各系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熱情與活力,節目精采可期。典禮中邀請到教育部林聰明次長、貝里斯大使館納維羅(Efrain Novelo)代表、台灣卜蜂鄭武樾董事長、中國漢蔚鄭武濱董事長、功學社謝正寬董事長及多家企業董事長、國立佳冬高農徐震魁校長及多所大專校院及高中職校長、及各界貴賓雲集。

  該校今年校慶特別頒授名譽博士予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鄭武樾董事長,於11月20日上午9時植樹紀念典禮後,隨即至圖書館3樓校史館進行頒授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上午10時舉辦校慶茶會,表揚優秀職工、傑出校友並進行新進駐廠商換約儀式;今年的校慶亦將舉辦校慶園遊會,絕對讓您有個愉快的週末。

  該校校慶系列活動包含各項運動競賽、國內外及國際學術研討會、藝文活動等,例如國際扶輪藝術村瑪家農場-徽章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森林系愛心苗贈送、林木種子工藝品販賣及DIY創作、農園系校慶研究成果展暨研究成品展售暨開幕儀式、第7屆農園盃組合盆栽設計大賽、客家花道插花及押花設計DIY、生命科學系教學研究成果展及動物標本展、生機系創系50週年慶祝活動、時尚系創意市集、等,亞太熱帶農業中心於11月20日(星期六)上午11時於本校農園系前廣場舉辦『2010台灣高粱酒品評比賽』,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親子共遊,來一趟屏科大學術活動導覽,能讓您有不同的感受,絕對不虛此行!

  屏科大誠摯地歡迎您參與,充滿健康、活力、知性的86週年校慶。

資料來源:行政副校長室